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狗刀】妖刀姬提出了分手

妖刀姬提出了分手。
大天狗没说话。妖刀姬说,晚上上完班回来会收拾好东西走。
等到妖刀姬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大天狗背对她坐在沙发上整理报告,听到开门的声音只是稍稍停顿了一下,却并没有回头。她脱下鞋却发现鞋柜上一干二净,自己的鞋子都不见了。她愣了一下,只听见大天狗缓缓说到:“东西我都帮你收好了,都放在房间,你今晚就走?”
她垂下眼帘没说话,光着脚走进浴室想洗个脸想要清醒一下,却发现台子上自己和大天狗配套的水杯没有被收起来,她淡淡的瞟了一眼,却并没有收走杯子。她想,再买一个吧,她想,总得有什么东西留下。
妖刀姬还没进卧室,就看见箱子明晃晃的摆在卧室中间。她立起箱子感到有些沉,想必大天狗是把自己所有的物什都理清了吧。她没有悲伤的感觉,也没有破口大骂什么。想拉走箱子却发现这箱子好像卡在了那里。她愣了一下,连着拉扯了几下都不见动静,只得蹲下身子查看。箱子的轮子卡死了动不了,她有些恼火,只得拉开箱子的拉链想把东西拿出来重新装载。




却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什么衣服,只有《别做出后悔终身的选择》《对象生气了怎么办》《女朋友的生气》《如何讨好老婆》《女人心》《人际关系的处理》《伤心的理由》
妖刀姬:?大天狗
大天狗没说话,他选择装死。
后来妖刀姬从各个房间的屉子里搜罗出了自己的衣服,从床底下搜出了拆卸箱子部件的工具,后阳台有大天狗用布遮好的自己的鞋,洗面奶一排摆放在厨房的柜子。大天狗跪在一旁收拾被妖刀姬丢出来的他的书,不动声色的打着他的算盘。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