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帕佩】喜怒哀乐

意义不明,OOC严重!!私设严重。

想表达的意思也表达不清,有少量车!

写完迷茫,短,完。



雷狮海盗团曾在凹凸森林中见过一种奇异的花,生长在藤曼上,盘旋于丛林之中。花已成熟结果,花瓣却不像普通花儿一样掉光,而是将果实包围起来,堪堪露出一点儿。帕洛斯看着很是眼熟,却回想不起来这是什么。帕洛斯顺手摘来一个,拿在手中掂量了一下,他摘下上面的花瓣,白而显露的有些青涩的果子露了出来。

帕洛斯恍然大悟,他随即把这果子掰开,鲜红的果肉展现在眼前。佩利凑到他跟前来,好奇的低下头来嗅了嗅,“这是什么?没有味道。”

“看起来很不错嘛,要不要尝尝?”帕洛斯笑着

“别吃,这地方我们不熟,指不定是什么有毒的果子。”卡米尔说到。

帕洛斯用手指挂起一小块果肉,放到嘴里尝了一下,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呀,这个好甜啊。”

卡米尔撇过头去看,佩利脸都快贴上去了“真有那么好吃?”他拿过果子,咬下一大口“哇哇,这个好好吃!”

他接连咬下两口,却发现帕洛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他疑惑的看着帕洛斯,忽然感觉到嘴里一阵苦涩,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的恶心,从中涌出一股股恶臭的味道。他急忙弯下身子,呕出一大口还未被消化的果肉。

“哇——呕。帕洛斯!!”

“哈哈哈哈哈,别,别打了,赶快吐干净了漱口。”

帕洛斯有时候真的觉得佩利蠢透了,老招式新招式对佩利而言百用百中。尽管这种小把戏佩利已经被坑过无数次了,可是他一直坚持执行着在哪里跌掉还能在那里摔跤的行为。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培养出佩利这种蠢得可爱的人呢?帕洛斯很好奇。有着一米九大个子的佩利完全诠释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这句话。狼系男子的身材力量,大型犬只的头脑思维。帕洛斯摸摸佩利的头心想还真是奇妙的构造啊,他一个挺身深埋了进去。嗯,佩利的哪里也很奇妙呢。

“佩利,好狗狗,我有没有让你爽到啊。”帕洛斯很愉悦。

“额······做梦,没······滚蛋!”佩利把脸埋进被子里,口水糊糊了他一脸,他大口的喘息,断断续续的咒骂。

第二天佩利起床时顶起了大大的黑眼圈,他揉了揉毛躁的头,盘腿而坐。帕洛斯撩开他的后颈留下一个牙印。佩利不满的推开他,干嘛啊疼。帕洛斯转过佩利的头,说那我们接吻吧蠢狗。



帕洛斯有时候觉得,其实吧这样也不错。呆在雷狮海盗团确实可以有足够的积分,蠢狗佩利可以一直陪在身边。或许他充满贪欲的心会稍稍被填补一些。但这不够啊。帕洛斯垂了垂眼,他放开佩利,凑过去咬了咬他的耳垂。

“蠢狗,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你说什么呢!”佩利吼道,帕洛斯没有理他,自顾自的说道:

“从前有一个人做了很多坏事,后来他被一个组织救下了。他加入了那个组织,喜欢上了组织里的一个傻瓜。后来他叛逃了。傻瓜后来找上他,那傻瓜问他为什么叛变,那人说他没有叛变,他打心眼里就没把你们当伙伴,也从没把你放在心上。傻瓜破口大骂,可是他还没骂完呢,就已经被那人杀了。”

“傻瓜说,想不到。那人说想不到什么,想不到我会叛变了是吗?其实你早该想到了不是吗?是你太蠢了,大家早就怀疑过我,只有你想不到。傻瓜说,本来以为我们会当上第一打败全宇宙,想不到会是这样。”

“你说那个傻瓜怎么那么蠢呢?傻瓜自以为是的把那人当作朋友,殊不知他一直都被骗了。那人总喜欢说谎话,有时候连他自己也分不清,自己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谎话。可是傻瓜偏偏那么相信他,真是蠢到不行啊。蠢到令人生气呢。那人一生做过那么多坏事,怎么会在意自己多做了一件呢?”

“什么啊!你从哪里听到的。”佩利不明白帕洛斯怎么突然开始讲起这种故事。

“无意间听到别人讲的,是很无聊的故事吧。”

“唔,要是他连自己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都不知道,那他才是最蠢的那一个吧!”佩利说道

“也是啊,你说的没错呢,”帕洛斯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但他明明没有显得开心。“他真是最蠢的骗子了。”

“呀······算了。早知道讲了你这蠢狗也听不懂,下次就不给你讲了。”



帕洛斯早年被通缉时,曾跑到过一个物产丰富的小星球上去,在哪里尝过一种红色的奇异果子。初入口时极甜,这甜却不能持续多久。果肉暴露在空气中一会儿便会变得腥臭无比,难以下咽。哪种苦涩的感觉,他曾尝过两次。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