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万圣节?”妖狐低下头,笑着打量起了眼前的小妖怪。

“是呀!今天是万圣节哦,叔叔不知道吗!”跳跳妹妹抬高了她的南瓜灯笼,努力的张大嘴巴做出凶恶的样子“不给糖,就捣蛋!”

“哎呀,好可怕,好吧好吧。”妖狐摸摸跳跳妹妹的头,将手伸到背后倒数了三声,然后变魔法似得掏出一颗苹果糖来,“将将。”

“吼呀!叔叔好厉害!”小妖怪的眼神突然变得崇拜,啊!大叔叔难道是魔法师吗?她抬起头用闪闪发光的眼神请求道,“叔叔叔叔再来一个好不好呀!”

“好啊”,妖狐求之不得。魔法师大人开始他精彩的魔术表演,变戏法似得将糖果从手心变出。一颗,两颗,三颗,五颜六色的魔法糖果将小妖怪的南瓜灯笼塞的满满的。跳跳妹妹惊喜的看着大魔法师的表演,几乎忘记了她本来的任务沉迷在狡黠狐狸的把戏之中完全不自知,只剩下为魔术表演惊奇的欢呼啦!妖狐笑眯了眼睛,差不多把姑娘的心哄到手了呢,“今天的魔术表演就到这里吧。”

“诶,可是……”小妖怪不高兴起来了,好好的表演为什呢突然停了呢?

“已经给你足够的糖果啦,不可以太贪心哦,”妖狐作出一副教育小孩的样子,看到跳跳妹妹委屈巴巴的眼神之后突然话锋一转“不过也不是不可以继续啦!但是也要给我一些报酬哦。”

“诶?”是什么报酬呢?难道是糖果吗!跳跳妹妹低下头来看看自己的糖果,每一个糖果都很好看而且好吃的样子。她犹豫了一会儿,抬头又看看大叔。叔叔正笑着看她呢,好看的眼睛中隐隐透露着什么。嗯……虽然糖果也很重要,但是叔叔的魔术表演更好看啦!于是她递出自己的南瓜灯笼“给叔叔,好多好吃的糖果。”

“真乖。”妖狐低下头来与跳跳妹妹对视,“不过我想要的可不是这个哦。”

“那是什……”跳跳妹妹呆住了,她感觉嘴唇上凉凉的,那感觉把她想要说的话都堵回去了。小小的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狐狸叔叔就已经舔着嘴唇起身了,看上去意犹未尽的享受的样子。他掩不住上扬的嘴角露出了大尾巴,骗走了她独有的“sweet”。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