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姓名?”“芥川龙之介。”
“年龄?”“20岁。”
“身高和体重是?”“1米72,50公斤。”
“体温测过了没?”“36.1度。”
“最近有什么症状吗,呕吐或者是头晕,会感觉四肢无力吗?”“并没有。”
“好,接下来可以去登记住院了。”我拿着笔窸窸窣窣的在纸上记录。芥川龙之介,男,21岁,身高是1米67,体重为52公斤,体温正常并无不良反应。腹部受伤较严重,已经包扎和处理好了。身体各处均有伤痕,还好不是很深。总体来说伤势算重,来人的脸上也没有血色,偶尔伴随两声轻微咳嗽,需要住院观察。
“拿着资料去住院部登记吧,接下来得静养一段时间了。顺便问一下,家人没有跟过来吗?以及平时有没有梦游症之类的病症。身体饮食方面有什么过敏的吗?喜好和讨厌的东西是?”
“没有梦游症那类奇怪的病症,身体饮食方面没有过敏的东西。喜欢的东西是茶,无花果。讨厌的东西是狗,蜜桔。”芥川沉默了一秒,他低下了头,用细若蚊鸣的微小声音念到,“家人是太宰先生,正在处理事情,稍晚会赶过来。其实并不需要来医院,但因为是太宰先生叮嘱的所以一定要赶来,”我疑惑的抬起头看他,却听见名为芥川的男人声音突然大了一分“是因为任务没有处理好,落下麻烦才拖累太宰先生解决!正是罪无可恕,但是既然太宰先生说过了我必须先赶到医院来所以才不得已离开……可恶,这种事情绝不会再出现了。太宰先生他也不知道会不会……”男子突然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这比起他先前的寡言少语可反常多了。我瞪大眼睛惊奇的望着他,他却有声有色的开始了叙述,话语里无非是太宰先生、麻烦之类的话语。我心底默默摸了一把汗,这位先生真是小孩子气啊,与其说是在抱怨自己的不足,不如说他是在用另一种方式“炫耀”他的恋情吧?
“芥川先生……冒昧问一句,您和您口中那位太宰先生是什么关系呢?”
芥川先生似乎是顿住了,又做回了之前那副冷漠的样子,但他的耳根却红了一片。他避开我的眼神,用一副洋装镇定的语气说道
“是恋人。”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