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那么,去死吧。”
名为芥川龙之介的男人瞪大了眼睛,罗生门将对手的身体一撕为二,血腥味立刻在空气中弥漫了起来。芥川皱了皱眉头,紧接着轻微的咳嗽了起来。
身旁的人不安的互视,一名下属悻悻的向前来询问是否要立刻联络太宰先生。听到那人名字的一瞬间芥川突然猛的清醒,这才稍稍的冷静了下来。他瞪了来人一眼,却不安的握紧了拳头。“这还用我说吗?”他摆出凛冽而凶狠的眼神,非常不情愿的恨恨的咬牙道“联系他就是了。”
与平时无二的“教导”,芥川吞下了嘴里残余的血沫,太宰治嗤笑着他的无能转身离开。他死死的盯住了那人的背影,愤怒而不甘。他威胁性的瞟了一眼想要向前搀扶的下属,捂住受伤的腰部强撑着站了起来。
当天夜里他是被痛醒的,被男人包扎好的伤口又再次因大幅度的动作而撕裂开来。这个人平时的“教导”不甚严厉,床上也是一样的毫不留情。面对伤痕累累的他也从不给予一丝一毫的温柔,动作粗暴而大幅度。芥川轻轻的推开了搭在他身上的手,起身查看自己身上的伤口。他沉默着看坐了一会儿,转身又去看太宰的脸。夜色很黑,他起身拉开了一点窗帘才看得清他。
月光为他渡上了一层浅浅的光,抹去了男人的凶狠。芥川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才转身去找医疗盒。他草草的更换了绷带,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盖过了脚步声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男人正站在他的身后,当他回头时视线正好撞上了太宰的眼神。
“……太宰先生。”芥川的声音沙哑着,或许是因为性/后的羞耻,又或许是因为方才偷看的亏心,他低下头没有去看面前的人。两个人沉默着站在对面,一时间相对无言。或许是因为受不了暧昧的气氛,或许又是因为想要得到答应或“安慰”,芥川尝试偷偷的去描一眼太宰,却又再次撞上了眼神。他迅速的收回目光,但还是没有逃过太宰视线的捕捉。太宰浅浅了笑了一下,伸手把芥川拉到面前。
“还疼吗?看来我白天太用力了。不过也是,你这小身板。”太宰对着芥川脸上的伤轻轻吹了一口气,芥川的脸在黑暗中迅速红成一片,他伸手打掉了太宰的手,想释放出“罗生门”,却突然意识到衣服已经在之前被太宰扯下扔到了地板上。他慌张的偏过头,心脏狂跳。
“没,没有的事。”芥川稳了稳语气,又摆出了一副疏远的样子来。他板起了面孔,抬头直视太宰。“是自己的原因找麻烦了而已,您想多了。今天的情况绝不会再出现了,我会变得更强。下次您不会再有打伤我的机会了,反而我会将您打翻在地。”
这小东西还真是死要面子,不过有时候这副倔样也挺可爱的。太宰在心底发笑,却扯回了之前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回到“这可是你说的,如果还有下次,就是在医院的床上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