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他是一个贼。
芥川按低了他的帽子,一边往人群密集的地方走去一边打量着周围的人。
他在寻找合适的狩猎目标。
他观察周围50米范围内的人,在不经意间伸出手掠过目标的衣兜或背包拉链,他的手法娴熟,速度飞快。没有人发现他们身上的物什或钱包丢失,芥川将他的收获都收进他的黑衣『罗生门』里,随后拉高了他的衣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他想到,目光却不经意间瞄到左前方哼歌的穿着风衣的棕发男子。他的口袋里的钱包一角明晃晃的露在外面,像是任人宰割的肥肉,送入虎口的羔羊。很好,今天就拿你当我最后的目标。
在锁定了目标之后,他跟着那人走了一段距离,看准时机迅速上前撞向了男子。
非常抱歉,芥川道歉,随后匆匆的低头走开。
没有关系哦,下次见~棕发的男子对他的背影喊到。芥川没有回头,他错过了男子那一抹狐狸般狡黠的微笑。
下次?芥川嗤笑一声,暗暗讥讽起男子的愚蠢。连自己的钱包丢了都不知道,还好心的和别人道别,真是有够傻的。
他拐进阴暗的角落,伸手翻向里衣的口袋。钱,银行卡,身份证,一部手机等等。他轻点着到手的“赃物”,随后打开了棕发男子的钱包。
他傻眼了。
钱包里一分钱也没有,有的只是一片玫瑰花瓣和一张写着名字的卡片。
『我叫太宰,侦探太宰治。想和我来个浪漫的殉情吗?可爱的小黑手党。』

※黑手党在这里指的是小偷。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