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芥川君,芥川君。太宰转过身来呼唤芥川的名字,芥川那时正看他背影入迷,突然被这么一喊反而愣了一下。
快到圣诞节了,芥川君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太宰笑眯眯的问。
不,并没有。芥川急忙答应着,您突然问这个是有什么事情吗?
唔,不啊。太宰作出苦恼的样子,只是想着交往这么久了还没有送过你什么礼物呢……芥川君好歹也提一个吧,让我做做称职的男友嘛!
交往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从太宰的口中听到这个词还是令芥川有些不好意思。怎么可以麻烦太宰先生为我准备礼物呢?他惶恐的说道,我也并没有送过先生什么,您有什么想要的吗?
啊……太宰皱了皱眉头作出思考的样子,这样吧芥川君,我想想我有什么需求,想到了再告诉你。
好,太宰先生有任何需求请立刻告诉我!芥川认真的对他说,无论是什么要求在下都在所不辞!
嗯。太宰含糊的应下,转身露出了狐狸般狡黠的笑容,他快藏不住了。
“无论是什么要求在下都在所不辞”就等你这句话啦!太宰心里在狂笑,太好骗了,太可爱了吧芥川君。这样一来就踩陷阱咬饵了,怎么这么容易啊——想要的事情可多着呢,回去给你列个长长的清单好喽,洗干净身子等着吧。他哼起了歌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