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假车。GO。

难吃的狗刀粮。OOC。
※大天狗视觉。
※自渎注意。



“妖刀……”
试着低声呼唤妖刀姬的名字,脑内一闪而过少女精致容与那双漂亮的眼眸。大天狗的内心突然像被什么狠狠击中了一样,羞耻感一瞬间笼罩了他,少年俊秀的脸上冒出一摸红晕。
他沉默着,脑子里一片空白。
“喜欢你。”
尝试着把那三个字说出口,在心底酝酿再三,一遍又一遍默念着。
“喜欢你。”
“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茨木童子一众人还没有回来,大天狗像是做贼般心虚的,大叫着喊了他们几声。没有任何回应。确定他们不在之后,才沙哑着低声开口
“妖刀姬。妖刀姬。”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你。”
反复着说,重复的念,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呼唤,想象着她听到这些话时的表情。大天狗的心像被什么压的喘不过气。他高兴,他激动,他喜悦,他倍感羞耻——他像是陷入了什么,呼吸不过来。自己一个人在哪里挣扎着想逃离。他试着拉开裤链,将手探入到深处抚慰。脑海里浮现出她的模样,注视她的眼睛,鼻梁,樱唇。还有洁白的颈脖,精致的锁骨,修长的双腿。这一切在他脑内显得色情无比,令他难忍诱惑自渎。
加快了抚慰的速度,大天狗的身上浮现出密密麻麻的细汗,他直起身板来,汗水顺着面颊滴落到衣衫上他喘着粗气,极力适应这潮水般袭来的快感,他回想着平日里与心念之人的接触,无意间触碰到她柔软的肌肤——
他缴械投降。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