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草莓蛋糕。

无脑,OOC,随手。
送给朋友的段子……他喜欢草莓小蛋糕,就为她写了这篇安雷。看看就好了。自己并不安雷。

如果不是因为和雷狮纠缠到太晚,安迷修或许不会因为早起太迷糊而搭错班车。
这也让他意外的发现了那家草莓蛋糕店。
安迷修喜欢草莓蛋糕。
新鲜烘烤出来的蛋糕上点缀了一层层柔软的奶油,酸甜的草莓镶嵌在其中。精致小巧的模样吸引了安迷修,他路过的时候不由得心下一动。草莓蛋糕的旁边有一个用奶油做成的牌子,那上面写到——
※美味的草莓蛋糕哦~邀请对象一起来吃吧!想和你甜长地久♡
安迷修的脑海中浮现出雷狮的脸颊——
“这家蛋糕看起来还不错,那家伙会喜欢吗……”安迷修思索,要不要约雷狮出来一起吃个草莓蛋糕?可那样会被他笑话的吧,一个大男人喜欢这种外观可人的草莓蛋糕,他不知道别人怎么想,邀请的话语说出去肯定免不了雷狮的一顿笑。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意识到时间已经过去大半,才慌张的跑去最近的公交站台——
到的时候差不多已经是中午了,怕是这个月的全勤又没有了。处理完部分公事稍微停下来歇息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肚子已经开始抱怨。打开手机给雷狮发消息抱怨工作太多,还没有吃饭很饿,对方秒回,发来了一张张图片,点开一看是一张张丰盛的美食大餐的图片,安迷修抱着泡面哭笑不得,雷狮越来越皮了。
犹豫了一下,安迷修还是点开语音消息对着手机说道
“雷狮,今天我下班去接你。一起……去吃草莓蛋糕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