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妖刀姬的睫毛很长很细。
大天狗趴在桌子上,在心里默默的数了起来。
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妖刀还安静的睡着了,就在他的旁边。浓密乌黑的秀发散落下来,有一部分遮住了她的脸。大天狗想要轻轻的帮她拢一下,在再三确定周围确实没有人之后,他朝着妖刀伸出了手,在缩回之时还贪心的在她的脸上轻轻的蹭过。妖刀的脸很白很软,大天狗的耳根悄悄的红了。他轻轻的咳嗽了一声,觉得有千万双看不见的眼睛紧紧的盯住了他。
其实,这是偷亲的最好时机了,安静的办公间,睡着的喜欢的人和自己独处,还有什么比这更充满诱惑?大天狗想不出来。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尝试去亲一下他的暗恋对象,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妖刀不知道,也没人看到,美哉?于是大天狗鼓起勇气,板回了平时那副冷俊的面容来。他盯着妖刀的唇看了一会儿,又摆下阵来。他小小的沮丧和纠结了一会儿,起身离开。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呢?苹果糖,凤梨酥还是菠萝蜜?反正大概是酸酸甜甜的吧。可是暗恋是什么滋味呢?摩卡咖啡,黑巧克力抑或毒品?大天狗再清楚不过了。苦涩的,恶人的味道,却又让人欲罢不能。他扯开可乐的易拉罐拉链,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冰凉的刺激的味道让他稍微舒服和冷静了一点。“表白吗?”大天狗自言自语道。
可是该怎么表白呢?情书太普遍过时,一大串文字看起来就枯燥无味了。当面说明吗?“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大天狗尝试着说了一遍,又沉默了起来,自己背稿的严肃的语气会不会吓着妖刀?在与同学聚会被嘲笑自己没有女朋友时说出自己喜欢妖刀吗?不行,不是亲自告诉她这件事的话就不显诚意了。尝试和她约出去看电影,坐摩天轮或者去海洋公园,然后在道别时献上对她的深情一吻?……这种八点半档剧情是怎么回事。
“大天狗学长?”妖刀姬推着自行车走到他面前,“您在这里发呆,是有什么事情在困扰您吗?”
“在想怎么和你表白你才能接受我。”大天狗摆出了苦恼的表情,“单向暗恋令我很不舒服,比起不为人知的暗地擅自偷亲,我更愿意在一起之后凑过脸颊去面对面亲吻。”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