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下课铃打响的时候安迷修老师的课照常没有上完,但他面对兴奋的喊着下课的孩子们(尤其是摆出可怜巴巴的眼神的女生)毫无办法,就算课没有讲完也只好迫于无奈的下了课。孩子们冲出教室的一瞬间就看见了站在门外的雷狮哥哥。哇雷狮哥哥真的好社会啊,但是也好man,每天都穿着一身黑衣服开着他的角羚汽车来接安迷修老师,但是孩子们也很怕他,因为艾比说有一次她回教室找作业的时候看见雷狮哥哥把安迷修老师在教室里面欺负哭了,还说安迷修老师断断续续的抽噎的声音听起来难受极了。
但是小朋友都不信,艾比你骗人,安迷修老师这么厉害才不会被欺负哭。艾比生气了,她插起腰说这是真的!于是他们决定今天就去找安迷修老师问个清楚,赶到的时候雷狮哥哥正好也和安迷修老师在一起。老师老师艾比她说看到你在教室里被雷狮哥哥欺负哭了,是真的吗?他们异口同声的问到,随后他们看见安迷修老师瞪大了眼睛愣住了,紧接着的脸突然变得像柿子一样,连耳根都红了一片。哇!老师你怎么突然发烧了?
哈哈哈哈哈,雷狮大笑,他一把拦过安迷修老师的肩膀凑到他耳边,你教出来的学生们看到了好事,这下你这个做老师的要怎么办呢?
孩子们全然没有意识到安迷修老师此时想死的心都有了,他们还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等着安迷修老师的回答,老师你怎么不说话呀?
……请给我个地洞钻。安迷修老师捂着脸说道。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