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来吃安利吧大家……
真的太好吃了……
啊啊啊啊啊啊看这体型差!!完全是夫妻出游旅行嘛!!!
安德瓦提出的申请协助,其实就是不放心霍克斯,想要霍克斯呆在他身边吧!?
“安德瓦才不会那么照顾人!”太可爱啊啊啊啊霍克斯调戏安德瓦!!
明明前一秒还在说着关心的话下一秒却凶他!!安德瓦你真是xnakwnsja直男
而且霍克斯原来从小就一直憧憬着安德瓦啊……手里拿着安德瓦的小小玩偶
“我会用我所能赶到最快的速度,得到那个英雄也能偷懒的社会。”
来听这结婚守护誓言115511
所以说霍单剪头太明显了,
可我却感觉像是
霍→→→(→→)←(←←←←)安。隐藏剪头有木有!
按照两人彼此的性格来讲,我觉得他们都不是那种会把爱直接的说出来的人。但是安却是那种想要别人直言要求直言的人,如果安发现霍没有把话都说完没有把喜欢的表露完就会让霍直说,那时候岂不是少女恋爱的气氛啊!!
霍:“安德瓦先生……?还真是敏锐啊,可是真的要我说完吗,会很羞耻的哦先生?”
安:“说吧,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霍:“噗,先生真是笨蛋呢。”
然后说完两人就滚在了一起/////

评论(6)

热度(38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