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通知】关于11-11日嘉德罗斯队伍的处置公告。

1l.【代行神指】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总管长丹尼尔。
今天我来是通知一项公告,11-11日关于嘉德罗斯队大肆破坏公司秩序,无视和平守则,在格瑞小队处理公司业务之时私自将格瑞小队总管的文件毁坏一事,我已对嘉德罗斯队伍作出处罚。扣除嘉德罗斯队三W积分以及记过一次,希望嘉德罗斯队伍能够铭记这次的教训,改过自新。以及在这次事件中,格瑞小队对于嘉德罗斯队伍闹事一事始终保持冷静的态度给予表演,希望大家能学习格瑞小队处理事件的冷静态度以及吸取嘉德罗斯队伍受罚的教训。和睦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如有下次,从重处罚。
                   ——丹尼尔。


格瑞沉默着看完了消息,随后他关掉了手机,他再次敲响了房门。他已经站在门外15分钟了,如果嘉德罗斯再不给他开门,他可能真的要考虑一下回公司过夜的事情。
“嘉德罗斯,开门。你晚上没吃饭吧?我给你买了汉堡。”
“格瑞你太天真了,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吗!”
屋内终于传来了嘉德罗斯的回应,格瑞大概可以想象到他正气鼓鼓的翻找冰箱的样子。今天午饭间听丹尼尔说晚上会公布对嘉德罗斯队伍的处罚时,格瑞就已经料到了现在的状态。他叹了一口气,用一副哄孩子的不太真挚的语气道歉。
“对不起,嘉德罗斯,我知道错了。我可以在这周末的时候抽时间陪你,干什么都行。”
屋内的人沉默了,这对嘉德罗斯来说似乎是个无比诱惑的条件,他动心了,“干什么都行?你说的。”
“是,干什么都行。”
“那你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吗,格瑞。”
“我不应该害你被公开点名。”
“不对!”嘉德罗斯打开了门,格瑞的领带猛的被他一把拽过,“你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帮助那帮渣渣解决问题上!”
“嗯,”格瑞俯下身去亲吻他的恋人,他们在狭小楼道里交换了一个深长的吻,直到两人都有些气喘吁吁,嘉德罗斯这才感觉消掉了大半怒火,他不仅仅只满足于这样一个吻,于是他又贴上前去,格瑞却按住了他的头。
“这样的道歉可以吗?”格瑞问
“哼哼……勉勉强强吧。”嘉德罗斯答到。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