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修。

嘻嘻,开始白嫖了。
熟人和太太不要日我Lof!因为很羞耻我会哭泣的5555

窒息

是炮友设定,没想到我居然写这个设定了。

-
再没有什么比唇齿相融更令人心动的了,闭眼体会或睁眼相视都令气氛暧昧不已,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荷尔蒙的气息也在预示着什么。倘若这时大天狗伸手去拦住对方的腰部,可能会换来妖刀抗拒的推开,力道虽轻,却是不可置疑的拒绝。
抱歉,妖刀轻声说。
没什么好道歉的,既然你不想,我自然不相求。大天狗说。他拭去嘴角牵出的淡淡的银丝,这个举动令妖刀红了耳垂。
下一次能加深这个吻吗,大天狗贪得无厌的问到。他的语气中透露着些许期待,又暗含着某种意犹未尽的情感。为何总是抗拒我的接吻呢?明明我们已经做过比这很大度的事情。
我并不抗拒接吻,妖刀姬说。无论什么时候都一样,但这种似情侣间暧昧的气氛令我害怕而已。我不喜欢那种相爱的感觉。心都会被对方束缚的紧紧的,明明鲜活的跳动着,却不受控制,好像不属于自己了似的。
可是我的心早就失控过了。大天狗说,他将手放在心脏的位置。而我需要的,不过只是一个让它打乱节奏的吻而已。

评论(2)

热度(13)